Ã暖阳很暖❤

嗜爱(2)


 腹黑霸道A战×懵懂任性O啵  



  小学生文笔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“呼!”“还好我跑的快!”王一博庆幸道

  “快走快走”急急忙忙的王一博不看路就往前跑


“啊!”“你走路不看路啊!”王一博喊道

   “是你不看路,赖我”肖战看着王一博说到

“你们见我的方式真是日新月异”王一博笑道

   “啊?我见你?”

 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?我为什么要见你”肖战勾了下嘴角。

     “你!算了不和你浪费时间了。”王一博气道






王一博回到自己的家,王一博为了躲避那些人,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。


今天王一博发现自己对面有人住了。


 “对面的搬来新住户了?”

   “明天去打个招呼”

“叮铃”王一博的手机响了

是一条他妈妈发过来的微信内容就是要多准备‘抑制剂’还要远离靠近他的AIpha这些王一博连看都懒得看妈妈已经和他很多遍了,自己都听烦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王一博去到了对面毕竟是新邻居,第一次见面要留下好印象

“叮咚”

肖战打开门,毕竟是新邻居,没见过面。王一博在肖战开门的时候猛地低下了头。



“你好,我是你的邻居,来和你打个招呼”王一博深吸一口气全说了出来


“你好”肖战嘴角上扬的应了一声


  

 王一博抬起头看向肖战





   “是你!!”










拜拜咯

更新时间不定,长短不定。




突然觉得自己写的好水

哈哈!

评论(2)

热度(19)